朵茉行館/DoMoHotel

朵茉悅榕

房型導覽/
Rooms
朵茉悅榕

在漫遊的路上,邂逅人、事、物、景的萬千變化,珍惜一期一會的瞬間;邀約親朋好友,暫時佇足在此吧!身處朵茉悅榕的時空裡,感受徐徐涼風、聆聽潺潺水聲,伴隨舒緩悠長的律動,和諧且放鬆,隨心所欲,歡喜自在。

【短暫的休憩】 NT$1,980/3HR
【住宿】
 定價NT$11,360週日~週四晚上NT$6,080週五~週六晚上NT$6,880特殊節假日另公布之,附贈早餐。

朵茉行館-悅榕房型。【短暫的休憩】NT$1,880/3HR;【住宿】定價:NT$11,360/週日~週四晚上:NT$5,680/週五~週六晚上:NT$6,480/特殊節假日另公布之,附贈早餐。
 ▲ Room 808 ▲

客房設備

【標準配備】 獨立車庫、電梯、一大床、Wi-Fi、70吋大螢幕電視、65吋液晶電視(附Youtube功能)、KTV系統、高島按摩椅、藝術精品與燈飾、景觀庭院、豪華雙人浴缸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、innoci智慧型電腦馬桶、法國密碼香芬洗沐系列